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部动态

教学部动态

校区领导到理科教学部听评课

作者: 来源:理科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领导干部听课制度,进一步了解校区教学工作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校区教学水平和质量不断提高。3月26日早上,定西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药学教学部主任崔治家深入理科教学部开展听课评课活动。理科教学部负责人、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了听评课。

0C35003C634F46409A1966F5739E4557.jpg

课堂上,参加听课的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课、仔细记录,倾听师生的互动交流,关注学生学习状态。在评课环节,崔治家对宋灵香老师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是推进校区深度融合的根本保障,并就如何从课前准备、教学实施、教学反馈等方面入手,在有效的时间内,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其他听课教师从本节课的优点、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同授课教师交换了意见。

此次听课活动中,理科教学部共计划听课15节,涵盖通识课、专业课等各种课程类型。通过校区领导的积极参与和悉心指导,将会进一步激发教师们的教学热情和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对教育教学质效全面提升和发展必将起到很好地推进作用。(审核:李如樟  文字/图片:张玲  编辑: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