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部动态

教学部动态

学前教育与体艺教学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学前教育与体艺教学部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学前教育与体艺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邀请人文教学部唐永霞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系统创新》的理论宣讲报告。教学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聆听报告。

照片2_副本.jpg

报告主要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新”在现代化形成模式上、“新”在重塑现代化的典型特征、“新”在科学理论的指导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授课过程中运用了大量的统计数据、图文资料和最新“全国两会”的有关政策内容,资料充分、讲解生动、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特别是她个人表现出来的激情、严谨、用心和认真的样子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给每个人上了一次富有教育意义的精彩理论课。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中国式现代化概念的提出、科学内涵、任务要求,特别与西方国家走现代化模式的不同点等基本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理解和把握,让大家深受启发,收益良多。

照片1_副本.jpg

吕德胜强调,接受政治理论学习和培训,是每个党员的义务和本分,经常性的党课教育十分重要。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认真对待每一次学习教育机会,自觉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做一名爱学习、高素养、强本领、尽本分、乐奉献的合格党员。(审核:吕德胜 文字/图片:赵彩花  编辑: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