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学生公寓楼桌子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 来源:后勤财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23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建设需求,现对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学生公寓楼桌子维修工程实施自主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学生公寓楼桌子维修工程

二、建设单位: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

三、项目编号:

四、工程规模:

二号、三号、四号公寓楼新生宿舍共计259间。其中:二号公寓楼学生宿舍(5-6层)共计60间;三号公寓楼学生宿舍(1-6层)共计170间;四号公寓楼学生宿舍(2层)共计29间。每个宿舍张桌子。共计518张桌子。

维修方案:

1、对损坏的长条桌抽屉面、抽屉锁、开关及其他部位进行维修。

2、用砂纸将表面的褶皱和旧漆清理用清洁剂擦拭干净。将家具表面的口陷或者破损处修补平整。

3. 用漆粉刷,批腻子打磨,刷漆两遍。

五、招标控制价:4.92万元。

六、工程地点:定西市安定区永定西路13号

七、资金来源:建设单位自筹。

八、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3年83日,计划竣工日期2023年8月17日,总工期15日历天。

九、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十、投标企业资质范围和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的相关要求;

2、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新版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3、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时提供);提供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时提供);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十一、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2023年7月24日至7月28日。

递交地点: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3、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需递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其授权委托书。

十二、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

地址:定西市安定区永定西路13号

联系人:朱正平

联系方式:1899328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