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程海艳到定西校区指导学生工作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程海艳一行到定西校区指导学生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与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322204916.jpg

程海艳对校区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认同,她强调学生工作要统一思想、统筹协调。校区的学生工作已经形成“上下同步开展”的良好局面,后期要进一步优化学生工作模式,推进“一站式学工平台”建设,特别是“一站式学生社区”和心理咨询室的标准化建设。要调动校区辅导员、班主任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学生工作中凝练梳理宣传育人故事。两校区要继续加强交流与沟通,通过两校区学生管理队伍的共同努力,贯彻“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的学生培养目标,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要。

副部长许敏,副部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江陆平就各自分管工作与校区相关负责人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交流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座谈会上,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永刚介绍了校区学生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张永刚表示,校区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思路与管理意识,对存在的不足及与校本部存在的差距努力加强沟通学习,变被动管理为主动育人,通过管理育人、学习育人、思政育人、资助育人、心理育人、环境育人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继续加强学风建设与征兵工作的宣传与组织,全力配合学校整体学生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40322204926.jpg

会后,程海艳一行在校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校区学生公寓,对学生的住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审核:赵小红  文字:李文娟  图片:韩小军  编辑: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