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定西校区开展学生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后勤财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校区学生对各类安全风险的认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月28日,定西校区开展“学生安全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8160711.jpg

西河派出所公安干警向学生发了警示宣传材料,详细讲解了高校学生常见的安全问题,如网络诈骗、毒品侵害、邪教危害以及有可能遭遇的恐怖袭击等,并提供了实用的预防和应对方法。

微信图片_20240328160721.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对安全问题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掌握了更多的防范技能。校区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创新教育方式方法,不断完善安全教育体系,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审核:王悦  文字:姚路斌  图片:娇娇、苏静萍  编辑: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