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校区新闻

校区新闻

定西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222.jpg

3月4日,定西校区党委书记罗卫国主持召开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定西校区管委会主任杨魁,副主任李富强、贺莉萍、崔治家等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罗卫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省上有关会议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听取巡视工作汇报、发表重要讲话,为巡视工作深化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这次修订《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决策部署、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健全巡视工作体制机制、责任体系,对坚持和加强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进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校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宣传解读和督促检查,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印发的《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净化教书育人的政治生态,促进校区各项工作持续深化发展。

会议还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全省教育工作、全省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审核:孙洁  供稿:郑晶文  编辑: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