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本部要闻

本部要闻

学校召开新学年全体处级干部大会

作者: 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官网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处级干部大会,谋划部署新学年工作。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志年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王学军要求,全校领导干部要坚持“五个突出”,做到“五个统筹”:一是突出凝心铸魂,统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与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二是突出学科龙头,统筹落实本科教育中心地位与构建高质量研究生教育体系;三是突出党建引领,统筹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四是突出系统协同,统筹改革发展与主动创稳;五是突出使命担当,统筹高质量发展与服务国家战略。

王学军强调,新学年新任务需要高标准执行、高质量落实,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靠的是勇于担当、本领高强的好干部。落实是一种责任和能力,需要有敢作敢为的担当;抓落实要抓出成效,还要有善作善为的方法;敢作善为抓落实,需要保持自觉自发的进取状态。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抓战略机遇,锚定目标任务,以“开年即开战”的冲锋姿态、“开战即决战”的责任担当,加快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努力为中国现代化甘肃实践作出新贡献。

学校校长赵继荣,围绕学校“十四五”重点工作谋划布局,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科学研究、审核评估、教育教学、绩效改革、服务保障七个方面对新学期主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认认真真进行调查研究,着力把“十四五”发展的思路理得更清,把工作的举措抓得更实,同心协力、攻坚突破、勇毅前行,努力完成好2024年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教育强国强省“甘中”实践作出新贡献!(审核:胡巍,文字:李斌,图片:赵子墨,编辑:杨佳楠)